百虞合吃🍐🍊

所有作品归🍊所属

冰火节

情人节到了,发一波凤凰火和雪女的狗粮

情人节到了,寮里热闹的不得了。妖狐和跳妹在庭院里嬉戏着,鲤鱼精和和河童在池塘边打闹着,心形的苹果糖和泡泡罩子,在情人节的光辉下显得毫无违和感。孟婆和山兔外出比(yue)赛(hui),不知何时能回来,所以寮里唯一正常的两个人,只有凤凰火和雪女了

凤凰火坐在寮门前,静静的望着那秀恩爱的人群,扬了扬嘴角。她虽然是有些妒忌这些恩恩爱爱的情侣,但是还是喜欢恋人们开心的样子

突然,她感到身后有一阵寒风,慢慢地逼近自己。” 你来干什么,为什么不在寮里呆着?” 她问道,连头都没有回。

”情人节的气氛不适合我” 身后的人回答道。

凤凰火挪了挪身子,给身后的人腾出了地方来坐。” 说的也是,情人节这种节日不是给我们过的。” 凤凰火笑着说 “ 还有,你身上好冷啊,离我远一点。” 她打了个寒颤

” 凤凰啊,你知道么?” 雪女微微地说 ”自从我遇见你,我都要被融化掉了”

” 哈!你是在看玩笑么” 凤凰火笑出了声,虽然她清清楚楚的知道雪女的意思

雪女轻轻的叹了口气,便不说话了,寂静持续了有半分钟。

” 我融化的是你的心还是指你的身体?” 凤凰火轻轻的问道,但并没有看着雪女,就像这个问题不是问给她的一样。

” 这我倒是不知道,但是我冻住的肯定是你的智商。” 雪女嘲讽道

” 你就不能嘴软一回?” 凤凰火问道 ” 这个话题又不是我提起来的”

” 哎” 雪女站起身来,用手轻轻打了一下凤凰火的后脑勺

” 啊,疼” 凤凰火叫到

“ 你这种连情人节都不表白的人,打算等到什么时候?算了,你这脑子只能等到清明节的时候才能开窍。” 雪女笑着说,便推门进了寮。凤凰火继续坐在寮门外,继续微笑的看着秀恩爱的路人,

” 我不会嫉妒你们了呢,” 凤凰火自言自语道 “毕竟我也是有人喜欢的,不过要等到清明节的时候才能确定关系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