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虞合吃🍐🍊

所有作品归🍊所属

喂掉式神的几天

姑姑和凤凰火生五星,心疼不已,写下此文来祭奠他们逝去的灵魂。(有微量雪女x凤凰火的cp)

“ 鲤鱼精。。。” 我看着自己手里给式神画的画像,眉头紧锁。“ 都怪我一时冲动,我不该。。” 我双手握拳,悔恨的泪水从眼睛里涌出。鲤鱼精虽然是个不起眼的R,但是我还是把她幸幸苦苦拉到了四星。我想念她给我们罩保护罩的样子,我想念她抢一速给敌人套住的样子,可是又能怎样,一切都晚了。

“ 让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保护大家吧,泡泡之盾……” 这是她最后一次出战时说的话。还记得她用她那弱小的身躯挡在每个人的前面,用仅剩的一点力量召唤出了泡泡之盾。

“ 哎,寮主要给姑姑升五星么……唔.......” 我记得她眼里含着泪水,却忍住不让掉下来。“姑姑幸幸苦苦把我拉扯大,也让我回报一下她吧!” 鲤鱼精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。“ 但是,我还会见到寮主你的吧……对么……” 她对我哽咽道。“一定!一定会在再见到的!给我三十天!最多三十天!我一定会再见到你的!” 这是我对她最后的承诺。我不敢想了,也不能继续回想下去了。

我擦干眼泪,向外走去,不巧碰见了凤凰火。我看着我为她买的那华丽的服装,和那闪闪发光的五星标志,毕竟她是我最宠爱的式神。不过我不敢回想她的五星是怎么来的。然而她也不能忘记,不可能忘记。没人能忘记丢失心爱的人的感觉,

只见凤凰火狠狠地把我推到墙角,还没等我疼的叫出声,她便紧紧的掐住的我的脖子。

“ 雪女呢。” 她冷冰冰的问我,平时的热情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。“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你以为这么做我会高兴么!没了雪女我升了五星又有什么用!” 凤凰火嘶吼着,眼泪不住气的往下流。她掐着我脖子的手变得更紧了。

” 放。。。开。” 我挣扎着。

” 我知道你反对我们两个,我知道你看不惯我和雪女这种感情。但是你把她融给我是为了什么?讽刺我么!你是个怪物,不,我们这些怪物也比你有情有义。我当初为什么要来你这个寮,杀了你这种败类真的是脏了我的手!” 凤凰火把我扔到了地上,我在她眼里就连渣嘖都不如,连仇人都不配当。我坐在地上,仰天长嚎。我恨,我恨我自己。

今朝有缘进此寮,跟君无悔献终生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