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虞合吃🍐🍊

所有作品归🍊所属

把式神喂掉的几天 2

还记得前几个月把式神疯狂喂掉的几天,现在想一想真的跟做梦一样。鲤鱼精,吸血姬,般若,和椒图都陆续的回到了我的寮,我们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即使什么都再也无法挽回。我把他们的回归当作是他们对我的原谅,即使他们自己什么都没有说。

但是有一些式神再也没有回来

小鹿男,荒川,还有雪女。他们的迟迟不归不知让多少人默默落泪和心碎。凤凰火就是其中一个。雪女的离去让凤凰火变的失魂落魄,寝食难安,现在在寮的庭院里也很少见到她了。那以前可是她最喜欢的地方。我也很少让她在出去战斗了,毕竟我对不起她,我不该把雪女喂掉。小鹿男的不归对妖琴师也有着同样大的刺激。妖琴师和凤凰火以前都是我的主力,但现在却。。。但妖琴师的表现并没有多大的起伏,至少只是在表面。总是装作一副什么都不关心的样子,但是对自己心爱的人又怎么装的出来?自欺欺人,最不终也只是难过到断肝断肠罢了。我时时听到在夜深的时候妖琴师总是弹着小鹿男最喜爱的曲子,仿佛小鹿男还是坐在柳荫之下,他那令人惊叹的容颜还是如画一般和风景合为一体。但是琴声一落,一切都变回了原样。眼泪沁湿了眼眶。

寮里又来了很多新人,白童子,黑童子,夜叉。。但是都捉不起凤凰火的兴趣。她以前都是最热情的那一个。妖琴师倒是没怎么变,还是正常的出战和一成不变的冰脸,但是他对我的情感和看法已经完全改变。我在他心里再也不是那个令人尊敬的寮主了。凤凰火是我最担心的,我已经很少看见她了。每次开饭的时候都是妖琴师或是莹草,姑姑送去的,从来都不是我。她以前都是第一个冲到饭桌旁的。

当然,我的主力也变了一点,白狼,成了我比较重视的一位。

“寮主!寮主!快出来!” 白狼明亮的叫声从我耳边叫来
“ 怎么了?” 我快步走去
“ 我暴击上13000了!” 白狼骄傲的说。我对这个成绩并不是很满意,但也不好意思打击她的自信心,所以便微笑的看着她。

“ 呵,好厉害啊。这么快都培养起新式神了?是么。。。寮主?” 这是。。凤凰火的声音!但是她的言语里充满了讽刺和挤兑。而且她叫我寮主。她以前都是亲切的叫我阿妈的。

“ 凤,凤凰火大人。” 白狼看见凤凰火,连忙低下了头。因为我给他们规定了,见到凤凰火就要像见了寮主一样。这也许是我给一个式神最高的待遇了。

“ 白狼是吧。” 凤凰火瓢她了一眼

白狼胆怯的点了点头

” 白狼啊,你知道雪女么?她头发的颜色跟你的很像。” 凤凰火轻轻的说。

我浑身颤抖了一下。然而凤凰火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。

“ 火,别惹事。“ 妖琴师慢慢走了过来。毕竟在寮里能叫凤凰火”火“的,除了我,现在也只有妖琴师了。

凤凰火再也没有说什么。除了雪女,凤凰火最亲近的人就是妖琴师了。毕竟在一起做队友那么长时间了。妖琴师把凤凰火将我和白狼身边带走了,我不放心,便跟了上去。

只见他们俩走在寮里的柳树荫下,突然,凤凰火的脚步停住。

她转向妖琴师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眼泪涌出。

“ 喂!你干什么。“ 妖琴师一向处事不惊,但碰到这种情况,他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声。别说他,就我都吃了一惊。

凤凰火没有说话,反而抱得更紧了。

妖琴师也任由她抱着,也没再说话了。

这寂静不只持续了多久。

“ 雪女,雪女她不要我了。。她丢下我不管了。我谁都没有了,我只剩下你了。妖琴。“凤凰火失魂落魄地说

” 嗯。。。。。“ 妖琴师轻轻地答道

“你的小鹿男,他也不要你了。。“ 凤凰火继续到。她的一言一语都像刀子一样插进了我的心里。也插进了妖琴师的心里。

” 妖琴,跟我在一起吧。这样,我们就可以互相麻痹了。痛苦,呵,会被疯狂所稀释的吧。。“ 凤凰火轻轻的在妖琴师的耳边说。抱着妖琴师的手还是没有松

我惊呆了。

但是妖琴师却迅速推开了凤凰火。

“ 雪女都还没死呢,你就敢这么对她?” 妖琴师说。“我们可以是朋友,是战友。不过我们心里各自有人,所以别想骗自己。“

妖琴师离开了树荫,凤凰火却苦笑

 七月正夏飘白雪,不惊乱鹊桥之鹊。
一月寒冬出烈阳,化不去我心头之凉


评论(4)

热度(10)